您好網路行銷很重要的是前期的分析及規劃噢...

也就是經過分析後您現階段最適合的是什麼樣的行銷
...

如果不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可能會花上很多的冤枉錢


因此不論Seo網站排名關鍵字廣告代發edm都可以花小錢達到最大的效果

我建議自己還是專注在自己的專業"手工皂"上好...行銷委託請人做,

外面的網路行銷公司很多費用高的品質不一定好,但費用低的品質一定好不到

哪去...只能說 一份錢一分貨

當初我接觸網路行銷,是剛好跟公司職務有關需要把一些專業的行銷外包給外面

的網路行銷公司

我們公司到目前為止,執行了近4年的網路行銷,陸陸續續的找了將近


百家行銷公司報價,不同性質的行銷公司合作的有6

在這幾年的時間,我個人的心得是….

找行銷真的要慎選...要注意的事項很多,回想公司要找合作的這近百間行銷公

司,自己已經很認真的挑選出6家,我認為真正受益的只有1...

那麼...另外5家是我挑錯了嗎
?

我覺得有2家本質還不錯,只是行銷的時間點不對,


如果對的時間點跟他們合作,效果就會很強大(如果當初他們告知我們就好了...)

總而言之,在什麼時間點做對的行銷很重要,

 

 

我們回到原點如果你自己要用軟體來做,

外面釋出的軟體工具很多,要一樣一樣很仔細的測過,

非常的花時間不建議,而且如果操作不當(你對他的原理不是很了解)

他可能會把你的網站搞爛(seo)或名聲變得不好(信件重此都進垃圾信箱)

然後電腦也中一堆毒,特別是免費的,若有任何問題,可以寫信問我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ranc51 的頭像
    terranc51

    terranc51

    terranc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